COOLSOFT 溫和清涼型 - Q&A - KINKAN 金冠止癢液 止癢真容易

Q&A

常見問題

「COOLSOFT」為什麼可以消炎消腫又止癢?
「COOLSOFT」主成分是「抗組織胺」,可以迅速對抗容易讓人感覺到癢的過敏物質「組織胺」,達到迅速止癢的效果。因此除了蚊蟲叮咬所造成的癢感,「汗疹」和「蕁麻疹」皆有療效。
 
想有效止癢又不想聞到阿摩尼亞的刺鼻味,有什麼推薦藥品?
推薦您使用「溫和清涼型」,不含阿摩尼亞,採用止癢效果同樣好的抗組織胺,對於有止癢需求又想要有清爽感的使用者來說是極適合的商品。
「溫和清涼型」對蚊蟲叮咬的「癢」有效嗎?
「溫和清涼型」主成分是抗組織胺,可以對抗容易讓人感覺到癢的過敏物質「組織胺」,達到止癢的效果。因此除了蚊蟲叮咬所造成的癢感,汗疹和蕁麻疹皆有療效。
「溫和清涼型」可以同時和其它外用藥一同使用嗎?
可以!請間隔一小時,若另一外用藥為油性藥膏,請先使用「溫和清涼型」(水性)後再使用油性藥膏。
「溫和清涼型」對肩頸酸痛也有效嗎?
「溫和清涼型」對肩頸酸痛也有效嗎?
沒有! 「溫和清涼型」只對止癢有療效,若希望同時兼具止癢與肩頸酸痛等療效,推薦您使用「金冠鎮癢消炎液」。
使用「溫和清涼型」時該注意些什麼?
兩歲以下幼兒禁止使用。請勿使用於嘴唇、眼睛等黏膜部位,以及受傷、潰爛部位。